黎酱

好晚好晚好晚的520

被抓起来做饭的可怜人罢了(叹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门卫大爷已经跟李白对视第九次了。老人家年纪大,对于年轻人搞的花里胡哨不是很懂。


      李白半坐在车前盖上,身后摆着一束花,金黄色的,张扬明媚地在李白身后团成一个太阳。李白不知道喝错了哪门子酒,非得磨着东方曜让他放学来接。东方曜见过女同学收到男生送小惊喜的样子,以为李白心血来潮想搞个同款,犹犹豫豫的点了头。


      门卫大爷又瞅了那小伙一眼。长得挺好看,正儿八经的西装愣是穿出一种潇洒狂放,手腕上还戴个表,看起来有点贵。大爷挪开眼,寻思是哪家的少爷。


      手腕上的表针已经走过了十点,随着放学铃声响起,校园里出现了闪烁的人影。李白欣然起身,抱起花,站直了准备迎接他的小男朋友。


      率先跑出来的同学看到门口路灯地下站一个人,还没看清人什么样就被金黄色的花束晃了眼。这位同学惊觉今日似乎是五月二十,但自己光如灯棍,没有送礼的烦恼,一时间高兴里掺上点愁闷。纵然这位同学自傲于自己无事一身轻的单身贵族身份,看清灯下的帅哥时扔不免羡慕的发出我草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更多的学生走出来,人群里开始夹杂诸如“我草”和“好帅”之类的惊呼。于是有女同学怯怯走上前,小声对李白发出真心的赞美。李白笑着点点头,但满脸都是“你无需多言我自知帅炸天”的表情。围观帅哥的事有了开头就会变本加厉,越来越多的小姑娘凑过来,胆子大的已经举起手机要微信了。李白一笑,风流桃花眼俏皮一眨,没等女生们尖叫就先泼了一脸盆冷水:“我有男朋友了。”女生照样尖叫,不过是换了个原因。


      东方曜老远就瞥见门口乌泱泱的人群,还以为是什么好玩的,还乐呵呵走过去看。刚艰难挤进人群看清中间是谁,旁边一位帅哥就炸了一嗓子:“帅哥考虑一下我!”


      眼看墙角即将被撬,东方曜挤到人群中央,站在李白跟前双手展开:“这是我男朋友,走开走开!”有人认出是东方曜顿时乐了,大喊:“小心你姐揍你!”东方曜哼一声以表不屑。随即腰间环上一只手,太阳似的金色花束送到面前,耳边是李白的低语:“520快乐啊小曜。”女生又开始尖叫。东方曜有些不耐,刚想出声制止就被按住肩膀转身,花的清香在鼻尖若有若无。李白用花将他们两个与混乱的人群隔开,亲昵的蹭蹭东方曜鼻尖:“为什么要管他们?先跟我说快乐。”


      东方曜红了耳朵根,刚张嘴想出声就被贴上温软的唇,两人唇舌交缠,暧昧水声在花束后隐隐约约。周围一圈人惊呆了,一时没想到这位帅哥这么放得开,这种宣示主权的方式他们太爱看了!尤其是女生!东方曜不认为这是什么好事,自己半辈子的脸今天都丢在这里,于是把头抵在李白胸口不说话。李白牵着东方曜的手,潇洒地把人和花扔进后车厢,随后自己也钻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 尖叫爆发的时候,东方曜正被按在另一边的车窗上。晚上的路灯昏黄又暧昧,透过防窥膜能再洒一点旖旎已经是极限了。李白看不清东方曜的脸,只能感觉到东方曜在一下下亲他的嘴。李白觉得有些许好笑,捏着东方曜发烫的耳廓:“不喜欢吗?”东方曜声音像蚊子,但李白在吵闹中还是听清了东方曜说的话。

     “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李白笑了,两个人的呼吸又纠缠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他再出车厢的时候周围的人还没散尽,好事者抻着脖子往车厢里看,但是李白眼疾手快关上车门。现在李白的脸上除了“我好帅”还多了一些满足,他颇为潇洒的迈开长腿,坐进驾驶座,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  围观群众:我靠。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