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酱

送你花(♡˙︶˙♡)

  “他们都有一束花。”

  “但是只有你有两束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徐弘祖是班长。热心又(多金)善良的徐同学认真看完了班里活宝女生塞到他眼前的的视频。视频里是空旷的教室,每个空桌子上都有一束花和一杯奶茶。几个女生围着徐弘祖眼神亮晶晶,恳求她们的班长大人也可以让她们有这个待遇。班长大人挠了挠头,打开手机开始搜索鲜花店,并对那几个女同学打了个OK的手势。几个女生尖叫一声,高呼班长万岁。

  

  许明时坐在自己位置上,撑着脑袋看徐弘祖。徐弘祖时不时把屏幕怼过来,问许明时这个怎么样那个怎么样。许明时多撇了一眼向日葵,说:“这些东西可以问问其他人。”徐弘祖歪歪脑袋,果然举着手机问他的好哥们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说,女生们这次只是羡慕“别人家的班长”而提出买花买奶茶,但是许明时看着徐弘祖的眼神总有些怪。那是一种类似老父亲看傻儿子的慈祥。徐弘祖丝毫不觉,搂着好兄弟的肩膀点奶茶外卖。在许明时没有注意到的一个瞬间,徐弘祖很快的瞟了一眼正在看窗外树叶的许明时,扒拉开嚷嚷着加料的好兄弟,在下单之前加了两杯情侣款。

  

  奶茶和花送到的时候,是徐弘祖和许明时去拿的。班里人公认他们两个体力最好,于是徐弘祖和许明时两个人十分“高兴”的充当苦力去了。徐弘祖一根筋,又是一天到晚乐呵呵的,搬奶茶也丝毫没有怨言。许明时起初是不愿意的,但是徐弘祖说会给她买大份香酥鸡烧饼。他开的条件太优厚了。

  

  情侣款奶茶会送小挂件,也是情侣款,算是奶茶店促销的小手段。许明时捏着徐弘祖递过来的亚克力小卡,对着光仔细端详了一会粉色图案,片刻后拍拍卖力整理花的徐弘祖:“小徐啊,有没有其他颜色的?”徐弘祖一边“啊啊啊?”一边递过去本来打算自留的蓝色小卡,又埋头整理奶茶。过了一会粉色小卡被塞了回来,徐弘祖定睛一看差点炸起来。许明时看起来没有丝毫异样,她把蓝色小卡塞进兜里,弯腰抱起花转身向教室走,留下耳朵通红的徐弘祖站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徐弘祖能窜的比自己快,这是许明时没想到的。到教室的时候正好碰上气喘吁吁的徐弘祖分奶茶,班里闹哄哄,有高喊班长万岁的,有商量能不能换的,还有追着另一个说给我喝一口的。许明时把花放在徐弘祖身边就回到自己座位上低头看书。徐弘祖过了一会才喝着奶茶过来,在她桌子上放下一束花和一杯奶茶。许明时看到包装一模一样的花没动,转头看徐弘祖,却看见徐弘祖偷摸摸从背后递过来一束向日葵。“藏好啦!这是专门给你买的!”许明时觉得徐弘祖就差安个会晃的狗尾巴了,满脸写着求夸奖。她没说话,慢条斯理拆了奶茶才林黛玉附身般的说:“你这花,真的就我一个有?别的妹妹要是也有,那我可不依。”目光相对,许明时绷不住了,和徐弘祖一起笑起来。

  小徐从来不跟她说假话。

  

  放学的时候,许明时特意拍拍激情刷地理的徐弘祖,告诉他自己要回家了。徐弘祖没抬头,写下了一个答案以后才抬头喊知道了。但是三个字没全喊出口就卡住了,因为他看到,许明时的书包上明晃晃挂着一个蓝色小卡。许明时特意在原地跳了跳,小卡晃来晃去,和笑容一起晃花了徐弘祖的眼。

  

  徐弘祖忽然觉得,自己的小心思,许明时都知道。手机微微一震,上面是许明时的消息。

  “甘之如饴。”

  徐弘祖耳朵又红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